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6 02:22:35| 人氣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夜行

今天終於把白行夜的第一集
看完了
下載了好久
第一集 我哭慘了
故事的開始
是這麼的不堪入目
這個狀況確實在這世界的黑暗角落藏匿

多少的問題 是由家庭環境所造成的
多少的悲劇 是由多少的不細心培養而成的

人 生之父母 
所以 從小我們接受父母給我們的教育思想

今天 一早 我居然夢到媽媽又生了個小baby
我也不知道 為何 這夢境就這樣的出現
有什麼涵義
夢中我還蠻開心的
小baby讓我覺得喜歡
因為純真 什麼都不懂 只會吃和哭

心情就算不好 也不能在鑽牛角尖
但我卻還是為了這情緒 哭了

我為了一個人 把自己的容忍度作了很大的調整
我讓自己 盡量可以笑看這一切不讓他影響自己

我想說 我真的很努力了
我會哭 是因為我的努力不夠
我盡力了 居然還是不夠

這陣子 我真的很少掉眼淚
比之前好太多了

要我忍住不哭 真的好難
連哭都要忍 會不會太過份了點呢!

我想感謝很多人
供我吃供我電視看陪我聊天只要我遇到問題都盡力幫我解決的
”阿姨”跟”靚女”

還有在以為我”機車”不見時跟我”手機”掉時
都很鎮定的韋韋 安慰我
幫我撿回手機 讓我知道 我真的很幸運 

還有提供給我住的”咩咩”
貴人你也算有一份
我的情緒 妳都能懂

神萱 一直想拉我當”聰明人”
來探我班 送蠻牛給我喝
當我說我餓到爆時 
還想要請我吃免錢的魯肉飯
我真的好感動

五月天 帶我離開地球表面
我真的不想回來
可以在離開嗎?

特別要說的是你 總是可以寫出我的心聲 
你的聲音 能有力量和安慰
雖然我開心時也會聽
總是在我情緒低落時
更強烈的需要

最重要的小事 就是不能沒有你
在我的生命裡


有好多人 幫助過我

打的文字 還有人願意停下來看
還會回應我 我真的感到幸運

遠在當兵的福大爺

我好希望你知道我情緒低落
這樣你就會寫信給我
安慰我 
讓我知道 姐妹不是當假的

我真的覺得 
我很幸運

當我以為我演唱會看不得時
就有學姐打電話來邀約我一起”離開地球表面”

我的貴人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

”遠方~有一個地方”

唱到這首了

緊接著是”倔強”
我想邀請~

”野孩子”跟我一起大聲唱

你不會拒絕吧!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台長: 鹹魚為愛而生
人氣(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蛋♠
那我也可以一起唱嗎?
我也會唱呀(玩手指)
2007-07-29 02:47:50
版主回應
OKOK

只要有買”國王麥克風”的人
都可以唱~

來預備起...
2007-07-29 23:05: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