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6 02:15:1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是這樣

【無意】
是我想太多了!
小小的一個關心,為什麼又會變成這樣呢?
真的感覺很不好....
也許朋有你的問題
如果是這樣
會不會那樣會比較好呢?
不過就是朋友
有必要這樣子嗎?

我受不了
這樣的情緒
請原諒我的發怒吧!

【運動細胞】

昨天 跟benz&咩咩去打了保齡球
多久沒碰保齡球了
不愧是有運動細胞的我
得了最多分
雖然沒破百
至少還有三次全倒的紀錄
全倒的感覺 也太令人興奮了吧!

好一個保齡球的時間
感覺新鮮也感覺開心
下一次 再來個大挑戰吧!

打桌球的也是很會丟保齡球的^_^

【go!go!go!】
時間 很快 又來到了星期五的凌晨
專題的惱人雖然不是一時可以消除
但我相信我的組員
 我相信老天安排
給我這樣的組合
絕非偶然
除了盡力還有不能偷懶
lucky ball go!

【高標準】

朋友都對我說:我太高標準了!
我想是吧!
怎麼會這樣呢我....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還沒遇到”真命天子”
阿不就是..........





Shake it! Ma Ma! Shake it!





把愛放出來









(阿就放不出來!)

大概是便祕了.....噓!




台長: 鹹魚為愛而生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