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2 03:16:4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血來潮

雖然沒能看見”王建民”
我卻看了”霍爾的移動城堡”
超好看的!
霍爾好帥氣喔...

看完一部電影或日劇之後
心裡總會有空空的感覺
是非常短暫的停留

難得去看了五月天官網的討論區
發現為了一些小事在爭論著
關於滾石公司的作法
在販售DVD一次或改版
超不認同這樣的行為
總覺得好傷心
唱片難生存
但我們也有真心的花錢買呀!
我們賺錢也辛苦
好不容易有一筆可以買cd的錢
我也要打幾個小時的工才有呀!
不要把我對他們的喜愛支持
可以讓你們放任的索取
雖然買不買是個人行為

現在改版是趨勢了
是我們造成的嗎?

真的不喜歡改版的行為
我想唱片公司不該把改版合理化
有些藝人會說一些合理化的理由

那試問預購的人是.....
可不可以二選一呀!
有預購就不要改版
我真的看不慣改版這件事!

還有抵制加場的人
我想出於好意
我也覺得五月天該休息了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我想這些都在公司策劃有疏失
雖然有十場左右的演唱會
但還是不夠的感覺
對於八場都看的人
當然覺得要扺制(也許有這樣的人)
但對於有票卻不能進場的人
看來確實是必要加場畢竟買了專輯

這也只是我看到討論區有這一部分的爭論
但愛與和平在這個時候早拋在腦後了

反正 就心血來潮 打了一下感想

看一場 雖然不可能滿足 但有一場 我就知足了
改版一事 買不買 就看自己了 
愛與和平 不能忘記呀!各位!


該來睡了











台長: 鹹魚為愛而生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