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9 00:43:40| 人氣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蝴蝶效應.............



連日新聞從趙建銘的”貪”婪事件
引發現在阿扁選擇權力下放...人事變動
為何可以如此的大變動??
到底現在在玩啥把戲
又進行到哪裡呢?
說實在 我真的很好奇
對於近日的新聞...有點中毒了
就像看柯南一樣
希望看到最後 能看到事情的真相又是什麼?
會有柯南這樣的人 出來解答嗎
會是那些檢察官告訴我們最後的真相
還是這些 糟透了的媒體呢

對於 事情演變到今天
我有點訝異
我沒有黨派的喜歡
所以 不管是哪一黨對我來說 都一樣
我也不喜歡 不知道事情原委 就作出決定
決定這個人是好人還是壞人
面對看到的新聞世界
其實 對我來說 這個範圍太大了
似懂非懂的.........
可是 儘管事情如果爆發出來的 事情到底是怎樣
確實有很多令人冒問號的點
邱毅 你的消息到底是從哪裡來的
   你何以有這麼大的本事能爆出這些黑暗的事情呢
   打擊了這些人 你是不是也得了好處呀
   難不成是黑吃黑 你也吃 狗咬狗 你也是狗
總而言之 
好多好事情 也許 要等待時間有答案
權力放不放 下不下台
對我來說 還是滿頭的問號

如果說 這就是我們台灣的頭頭
是帶領我們台灣走向未來的話
我想 我們的未來 大概看不到了吧
如果 接下來 的帶領者亦是如此
你們到底 有沒有為最底層那些辛苦的人在做事
你們到底 有沒有良心
最辛苦 並不是在新聞上講講話 犯錯就下台的人
是那些 默默努力工作 默默繳稅 老百姓
你們有良心的話 就停止貪婪的心吧
如果不停止 總有一天 會因為這些貪婪 而毀了台灣 
也毀了我們..............................

台長: 鹹魚為愛而生
人氣(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野孩子
我還記得在補習的時候,翻譯老師有說到繳稅這個議題
還振振有詞的說〝所以,我不繳稅!〞

我也覺得很有道理
我們為什麼要繳一堆稅,然後買許多警車給所謂的〝友邦〞
該自救的應該是我們國家吧?

所以我蠻認同翻譯老師的這個想法

只不過,翻譯老師又說了一句





〝所以我被抓了,同學〞 (!)
2007-12-13 11:39: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