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16:27:2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細心的男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燦 發現他... 其實...

是ㄍ心很細的男生~

才發現 我其實... 挺欣賞這種男生...

又有人要說我花心ㄌ拉!!> <

誰叫我就是愛看帥哥勒?!沒辦法阿!

之前說過他真的超細心低!認真的男生~

最難以抗拒阿!!!

今天 燦 跟我聊天ㄝ~

挺開心低~ 因為沒想到... > 3 <

燦:竹輪(2ㄍ字*暱稱帶過)妳現在是唸高中ㄇ?

我:喔? 嗯嗯~

燦:讀哪裡阿??

我:稻XXX

燦:喔~那不是很遠ㄇ?住附近喔?!(意思是,我住店的附近ㄇ?!)

我:恩~對阿!在行天宮那邊...

燦:那~妳現在是要升幾年級??

我:要升高3ㄌ~!

燦:喔喔~

其實我很想反問他"那你ㄋ?"

當然抓到時機我終於問哩~

我:那...(結巴什麼?!= =)你現在已經是大學囉?

燦:喔~我高中剛畢業

我:嗯嗯~~

從這次初步了解後,燦 就開始對我很好~還會對我笑哩~

但是話題,呵呵~好像不連續哩~

我們默契變更好哩ㄝ~!!哈~

且我們開始會有些小對話,是像朋友間的聊天

呵呵~

後來 柔 還跑來看我ㄝ!!

超開心低~ ︿ ︿

下班前組長來,好像是要裝架子,來後進ㄑ裡面,一下子人變多哩!!還有點

尷尬勒~因為我穿無袖,要脫下來會怪怪~哈~

燦 看到我,說:坐阿~︿︿

呵~對我真的更好勒~

今天他先是問ㄌ我"吃過早餐沒?"下午看到我一直在忙結帳,問我:要不要

ㄑ上廁所?還以為是因為他要ㄑ先問我勒!原來他是擔心我太忙,說:看妳一

直站櫃台,怕妳想上廁所...

真的是讓我大感貼心喔!!

天阿! 燦 你真的是ㄍ好人!!

後來我們變的不陌生ㄌ~我們會說話,我們會微笑

我們有默契~

糟~我的心 是不是  又偏哩??

喔~噓...保密拉!!

明天他好像有班,看他寫休,可是他好像說晚班...好~

明天回家看他一下!

今天下班我待在裡面半小時左右,也不知道我在那待什麼的,也沒幫到忙,就

看姊姊,組長,燦,男店在那弄架子,我發現 燦 其實 挺可愛的 是陽光

型 我很哈的那一種男生

他看起來,乖乖的,雖然不會刻意裝扮自己,但是他給我的感覺就是 親切

真實 誠懇 認真 細心 

很好~我欣賞唷!!

也許喜歡你不錯!!

龍 他總是沒辦法,讓我感到這樣的好感

龍 為什麼 不能像 燦 一樣 

主動聊ㄍ天,有那麼難ㄇ?

我自己都覺得夠悶ㄌ!

他也是ㄇ?

不提那些!

今天很開心~

和 燦 關係 變不僵ㄌ!

很好很好~

噓...進行式ing

台長: ↖最愛阿信a↗乖乖糖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