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1 00:44:26|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顏色都不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隔一段時間,總會有一股無力感升起作祟的毛病,
生活或者工作,都有力不從心的感覺,
專注力減低了,甚至偶爾出現腦袋沉重反應過慢的現象,
也許這是腦神經衰弱的現象之ㄧ.

寂寞感來襲的頻率增多了,但不是多麼渴望有人陪,
我想一個人的狀態才能面對真正的自己,
年紀越大,我越發現擁有的缺陷太多,
以致於慢慢失去想擁有情感的動力,
我連自己都照顧不好,更無法自私的覺得能妥貼地呵護誰.

孤獨的一個人時最怕被黑夜勾起慾望和寂寞,
我還沒那麼壯碩,無法有力承擔黑夜為心裡帶來的某種不知名的壓力,
經過廟口,一個老伯獨自坐在廣場中簡陋儀器播放街頭電影,
沒有觀眾也沒有人潮擁嚷的聲音,
路燈照射下他的背影在身後拉的好長.
一間古老的廟宇,
一部簡陋V8播放的電影,
一位遲暮白髮動作緩慢的老伯,
一個被路燈殘酷拉長的影子,
原來當心境是茫然時,什麼東西看起來都是灰色的.

是那種既不接近白,也不靠近黑的灰色...

台長: 五十米深...深藍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寂寞帶我去散步... |
此分類下一篇:寂寞奏鳴曲...
此分類上一篇:欲求不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