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03:27:27| 人氣12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身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分離,
給自己不要哭的理由,
只是為了讓妳我能在道別離時可以不用多出幾分傷感,
心很痛,痛得臉上沒有任何表情,
忍不住掉淚,只敢在背對著妳時才能偷偷擦去眼珠潰堤的淚水,
我已越來越不懂得在妳面前掩飾濫情的個性了,
也許這樣是好的,
至少妳能深刻明白妳在我心上佔了多麼重大的比例.

直到這個時候,我終於能完全了解這四年已經劃上真正的句點,
我開始收拾包袱,往下個旅程走去,
同居著的朋友也放下一箱箱的行李,
我們的路不同,可能會漸漸走遠,但總能記得各自的方向在哪裡,
整理行囊時像是把一件件回憶裝進箱子中帶著奔往遠方,
夜晚的蟲聲叫著,我在椅子上發呆著,
這棟屋子終究也會跟它說聲再見,
下個房客不久後會進來,
天花板上被我的煙霧薰黃的天花板留下我在此曾踏過的足跡,
我忍不住想哭,再次回到這房間已沒有妳在我身邊,

一個人在空盪的房裡想妳,
一個人睡覺醒來時妳不在懷中,
一個人看電視沒有妳陪著聊天,
一個人吃飯時沒有妳嘟噥著又變胖了,我吃不下宵夜,只因我沒有食慾,
一個人騎車沒有妳在後頭抱著,突然像是生活沒了重心,我頭重腳輕,
一個人整理行李沒有妳在床上抱怨我是個迷糊的大笨蛋,
一個人買飲料時錯買了兩人份,才驚覺我一個人在台南,而妳已在幾百公里外的宜蘭,
一個人走在街上,伸出手卻摸了空,
總好想妳就在身旁,手上的溫度會讓我感到安心,
一個人...總是覺得孤單再多點寂寞.

把信紙一封封疊好,把照片一張張看了一次,
牢記了妳感謝我的話語,
妳謝謝我這些日子給妳的一切,我謝謝妳開心的相陪,
然後我總該開始築夢,在夢裡的藍圖畫下妳的身影,
妳說我們要更堅定一起往遠方走去,
不該怨上帝,怕祂沒收我們未來相處的光陰,
那麼我會慢慢整理好心情,
往後的日子還很漫長,我倆已經決心一起去走,
2006年的6月22日13:10,我對妳說了”我好愛妳”,
諾言可以是永恆,我便不會懼怕,

我會往前進的,請妳陪在我身旁,
勇敢一點就會得到幸福,
請妳跟我一起牽手...


台長: 五十米深...深藍
人氣(12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過往,雲煙... |
此分類下一篇:帶走...
此分類上一篇:這四年...

老大
好感人...淚水跟著你流..
心疼你許久......許久...
信心....對自己有信心..並且對你們有信心.
2006-06-23 17:25:46
殺氣很重的紅豆
雖然很催淚
不過太作做了你
猛換照片是怎樣
想念再想念加想念...
甜死人不償命呀~”~
2006-06-23 19:41:10
店長
給老大...
謝謝妳.妳一直都很支持我.
不管我的路走的多崎嶇.
我終究熬著給了自己一個方向.
對未來有很多未知和恐慌.
但我試著去走.
顧慮太多反而會成為我累積勇氣的阻礙.
所以我什麼也不想.
只是悶著頭慢慢往前進.
我們一直都不是很常聯絡的朋友.
但心裡有事時有時會突然想找妳傾訴.
妳和阿文仔都是很好的人.
祝福你們也祝福我.
還是得跟妳說聲謝謝...^^

給紅豆...
我後來曾經想過以前我們相處的時候.
對照現在的我處理感情的方式.
有時會覺得自己以前虧欠了妳一些.
我試著成長.
讓自己在情感上不再重蹈以往我們曾有過的覆轍.
現在的我看見了一絲幸福透射出來的光線.
然後努力往那個光源奔去.
我知道妳有一些煩惱.
但情感的事往往只有自己去找尋答案.
不管是積極的消極的總會有個結束或開始.
我會祝福妳.我想妳也會毫不猶豫欣然接受.
那一段結束後我們很自然的又是這麼不錯的朋友.
妳要加油.我也是.
不論是各自的人生或是各自的情感.
我是很有誠意的...^^
2006-06-24 03:45: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