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9 14:00:35|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號列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它已久久沒來.
這班列車我等了有好一陣子.
卻始終未見蹤影.

卸下行李.舉目望去.
月台的場景依舊.
牽手擁抱說笑的情侶們還是這麼多.
撘上屬於他們的班車.
雙人座上.甜蜜喜悅的表情掩蓋不住.
站在他們身旁的旅客眼神流露著艷羨.
但躍躍欲試的嘴角微微一笑.
彷彿說著.這列車將帶他前往愛情的下一站.

站牌下無緣的怨偶彼此注視.
這臨別前的最後一眼.
或許會成為他們往後回想對方的最後記憶.
互相揮手.道著別離.
臉頰上熱呼呼的淚水挽回不了逝去的愛情.
當下一班列車的汽笛響起.
兩人將各自紛飛.
剪不斷理還亂的戀情便告終結.

我呆呆看著一幕幕的故事.
頹然坐在椅上.
想著曾經在這熟悉的環境裡譜寫幾篇甜蜜的樂章.
當列車呼嘯而過.
到頭來.仍是我一人孤獨步向旅途.
點起一根煙.
喚醒沉睡已久的愛戀.
午時三刻一到.
那班接我奔向幸福的列車緩緩駛入月台.
拿起車票.向身前的剪票員努努嘴.
挺起胸膛.這票根將會是我告別回憶的證據.
”先生...抱歉.您買錯車票了.
這班列車是通往一光年外的幸福站.
您是否要到售票處再問問呢???”
我啞然無語.滿腹的澎湃熱情在瞬間全被澆熄.

幸福它已久久沒來.
這班列車我等了有好一陣子.
身邊興高采烈的旅客們紛紛牽著手步入車內.
空蕩蕩的月台裡獨留我無助發呆.
錯過了這班列車.
不知還得再等上多久...

台長: 五十米深...深藍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寂寞帶我去散步... |
此分類下一篇:風箏...
此分類上一篇:囚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