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4 01:51:20|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越孤寂.女人就越有魅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寧夏的夜裡.我蹲在屋子前的草地思索著.
那是一排租給學生居住的個人套房.
對面門前整齊的排了兩雙鞋子.
一雙是NIKE的球鞋.一雙則是平底女鞋.
套房裡不時傳來男女嬉笑的聲響.
點起一根菸.我顯然有些若有所思...

”你在幹麻.進來吹冷氣吧.
外面熱死了.害我都想裸奔說!!!”朋友從房裡探頭.
”心裡空空的.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對面屋子裡的男女讓人有些憂鬱.
朋友笑我像個重病的罹癌患者.多愁善感的一踏糊塗.
他說自己老早就對感情免疫了.
看對眼了就在一起.
該說拜拜時絕不會死拉著人家裙角不放.

”你該學學我.像我這種瀟灑又絕情的人.
才能在愛情的花叢裡當隻翩翩飛舞的蝴蝶.”他的表情有些得意.
如果情感是一面牆.
你會選擇跨越???還是無力的站在上頭佇足沉思???
”笨!!!我是隻蝴蝶.只要飛過去不就行了???
這朵花的花蜜採完了.就該往下個目標前進啊.”
的確是快意的人生.讓我自嘆弗如...

我記得以前曾有人說過.好像是在陳昇的書裡吧.
”夜越深.女人就越美麗.
男人越孤寂.女人就越有魅力.”
原來一個銅板是拍不響的.情感好像也是這樣.
當你死命的抓住一邊時.另一邊才能夠存在.
情感是無法失去另一邊還能存在著的.

我似乎有所領悟了...

台長: 五十米深...深藍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寂寞帶我去散步... |
此分類下一篇:慾望之窗...
此分類上一篇:遺失了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