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17:00:38|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私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使離了我遠去...
孤獨填滿我的周遭.
摘下千變萬化的面具.
我厭倦虛偽.
痛恨無所不在的圓融.
鎖上心門.
也順道踢掉雜亂無章的情緒.
我想私奔.
與我自己...

脫掉絢爛的外衣.
穿起隨性的拖鞋.
忘了責任.
摔下愛情.
也一道甩掉縈繞心頭的妳.

我要做一些從沒做過的事.
我想躺在不知名的街頭.
迎著晚風.
快樂歌頌...
並非是我...執意否定全世界的要求.
遠離快樂悲傷.
尋回純真自我.
所以這次.
我要私奔.
再也不需理由...

台長: 五十米深...深藍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寂寞帶我去散步... |
此分類下一篇:流浪與我有個約定...
此分類上一篇:魔鬼的情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