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1 14:52:50|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臉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站在窗邊左看又看.天際已浮起了魚肚白.
又是一個失眠夜.近一個月來的第N次.
帶著微笑把同居的朋友趕下樓去.
凌晨04:45...我的世界恢復寧靜.
上104找工作.密密麻麻的東西讓人有些厭煩.
甚至阿Q式的以為找份幼教類的東西.
可以讓我暫時脫離複雜的人群.
回歸自然的本性.
MSN上的線上人數出現著0.
只有我在那頭孤零零的掛著.
世界有些擁擠.我卻異常孤寂…
照著鏡子刮刮鬍鬚.
映出的是張寂寞臉皮...
朋友那天夜裡跑來找我.劈頭就問...
”如果幸福來敲門了.我該怎麼辦!?”
難不成讓它停在門口.等你開門???
幸福是不等人的…
更不用說它像和欣客運還會問你在 哪下車.不是嗎...
”那如果來敲門的不是幸福.而是我的錯覺呢???”.
是男子漢的.就不應該怕失敗.
至少為你自己的畫布上.再添上一筆色彩.
倒掉煙灰缸上的煙屁股.
想起那天的對話.我不禁啞然失笑.
真羨慕這樣的感覺.
愛情好像總是在朦朧時最美.
生命裡曾出現過幾個女孩帶著微笑搖滾我的世界.
來的時候不帶痕跡.
走的時候留下美好記憶…
有的像鄉村音樂.淡淡的節拍裡帶著純真.
有的像輕式搖滾.舒適活潑.
但吉他聲”刷!!!”的停止.只留下我滿臉措愕與不捨.
節奏停止.我再度回到無聲的空間...
傷口結疤了.
復原的傷口等待長出新皮.
只是寂寞還再帶著我散步…
踏著步履闌跚的腳步.
又得開始找尋出口了...
有點厭煩這樣循環不止的人生.
但下一步會更好.
我始終是這麼認為的...

台長: 五十米深...深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寂寞帶我去散步... |
此分類下一篇:天黑...
此分類上一篇:呢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