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16:53:1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累...抽煙ㄉ人..小心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ㄉ累ㄌ...

不管是工作還是心..

都累ㄌ...

真ㄉ很累...

累到不行..

覺ㄉ自己有好多試藏在心裡..

真ㄉ好多唷...

有些事不敢說..

有些是不想說..

有些是不能說..

好悶押...

真ㄉ好悶..

悶到不行..

我討厭抽煙ㄉ人..

抽煙ㄉ請小心..

我會扣分..

別想說又沒有要喜歡我..

跟你ㄇ說..

一樣..

當朋友也是一樣..

知道ㄇ??

我真ㄉ好討厭煙味...

所以不要抽煙好ㄇ??



台長: ξ╭★Anna★╮ξ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