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8 02:37:44|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一樣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五點才踏進了家門 酒意依然在我腦海回蕩著
   那包廂裡的大人們 酒精的催眠
   讓他們不再是自己 又是煙濛濛
   我就在這樣的包廂 待了3個多小時
   大人的世界很難懂 因為酒精容易讓他們忘我
   大人的世界我很想懂 但 我卻又不習慣那樣的世界
   是不是 我到了那年紀 
   酒精是否也會讓我忘我 讓我可以這麼鬆 這麼放的開
   這麼的 不是自己的 在當下 也能成為自己的
   酒精 是這麼回事嗎?

----------------------------------------------------------------------------
   
   因為凌晨的酒意 
   讓洗完澡的我 連頭髮都沒吹 就躲進了我的被窩 
   12點起床 梳妝打扮著自己
   準備前往那能仁家商 美容科第二十三屆的成果發表展
   看見久違的校園 看見久違的同學
   大家有些陌生 又有些熟悉
   看著那台上表演的學弟妹們 突然想著當初我們也是在台上的呢!
   一年過去 換我們做在台下 替他們的努力 加油了
   感觸 真的很深 很深
   看完的同時 我們的麻吉麻車隊 前往了陶一軒
   把那該死的火鍋 給吃到飽了
   大家依然話題不斷不斷的 笑話一則一則
   騎著車的我們 突然想著
   當初 我們的交通工具 還是捷運呢
   現在ㄆㄟ車的  換成是我們了?
   吃完飯的我們 臨時決定前往了烏來
   一路上 一行人 不為那大風的侵襲
   山上 真的很冷 一路上邊抖著邊上山的我們!
   來到了烏來的老街 是一條短到不行的老街
   逛著逛著我們 買起了麻薯 還有蔥糖
   但那街真的太短了 我們只是想要享受著 上山的那感覺
   看見路燈聯成一直線 感覺世界就在我們腳下
   
   今天過的很充實 雖然下了山的我們就返回家的我們
   但我們還是快樂著今天的行程

---------------------------------------------------------------------------------


   今天總算跟你聊了不少 
   因為那鞭炮的關係 
   
   在你身上看見了 不一樣的東西
   妳的年紀 跟你的想法 確實有出入
   但我卻知道 你卻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你說的很對
   
   『能給別人意見 卻不能阻止別人的選擇』 

   今天了解到不一樣的你
   希望還會有更了解你的時候!
   
↑↑↑
送媽咪的大象

台長: ღ 杜德利ܤ ☺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呆呆的ܤ |
此分類下一篇:妳在我心裡的位置 是捨不得看完的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走完了 我所沒走完的小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