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8 01:06:36|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第三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情裡總有第三者
    女人 總愛把自己當成第三者
    
    第三者 得到的溫暖 或許比正牌的還來得多
    就因為是小的 才會更加被珍惜與疼愛
    就因為是這樣的偷 這樣的感情 才刺激
    
    女人 總是這麼享受著偷歡的感覺嗎?
    女人 總是這麼享受著別人的人的那餘溫嗎?
  
    女人阿女人
    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是這樣的
  
    但我卻愛過這樣的女人
    女人告訴女人 她想選擇的 還會是第三者的腳色
    
    
    其實 女人不是第三者
    也能享受被疼愛 被保護 被照顧 被注目 被服伺 
    因為 我給的起 我疼的起
     但 女人卻不在乎 這樣的付出 是吧?


↑↑↑
我的嘴很紅哦!
感覺很讚吧!
我沒有擦唇蜜~!
↑↑↑
脖子很細
頭髮很飛
我愛!

台長: ღ 杜德利ܤ ☺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呆呆的ܤ |
此分類下一篇:走完了 我所沒走完的小鎮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的我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