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4 23:17:26| 人氣7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虛的 謝師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是期待的 期待大家可以很開心的
  但 還是失望了 還是有這麼一點落寞 不 是很落寞
  吃完大家就散場了 感覺好像
  大家走出了飯店 見面的機會 或許已經是零了
  是 就是零了 那是我的空虛感 來自很大很大的空虛感
  
  謝謝三d的同學們 很捧我的場 我有很努力的炒熱氣氛 但 。。
  或許這也是我空虛感的來源
  

各奔東西的各位 祝福大家 都可以有個好的未來
  往自己的理想與目標邁進 前進
  

  希望我們的麻吉麻 不會煙消雲散
  我們一定要聚聚

  
-----------------------------------------------------------------------------
  
  
  我的空虛感來自什麼?
  是再也看不見妳了嗎?
  或許是 所以 在會場 寧願把視線在妳身上多停留一會兒
  
  我的空虛感來自什麼?
  或許是 又少了大家一起出去玩的那種fu
  

  我的空虛感來自什麼?
  總覺得生日在暑假 真的很衰
  好像又感覺要一個人過了
  
  算了 每年不都是這樣嗎?
  
  總覺得 我想跟我的伴 度過我的生日 
  但往往好像 都沒有辦法實現 
  在那刻的我 還是一個人 落寞的感覺是什麼? 
  我只是一個害怕寂寞的人 
  我知道 我愛的人 不可能像我愛她一樣的愛我
  但 這也只是我嚮往的愛情
  
  我在堅持什麼?

  如果時光倒流 我們沒在一起 我們還會是朋友
  我們今天就還會有說話的餘地 或許我們還是會有連絡
  
  如果時光到流 我們沒在一起  或許我就看不見妳最真的一面
  享受不到 我最愛的表情 我最愛的聲音 我最愛撒嬌的妳
  但 到最後的我們 卻像是陌生人 只是彼此的過客
  將沒有任何交集 而我 是在妳的心裡被遺忘掉

  我很矛盾 也很貪心 希望我們總沒在一起
  但 又慶幸我們曾在一起 因為我喜歡那樣的妳
  
  人往往都會活在矛盾之中 唉

  如果有機會 我想在一次擁抱妳 這是我的真心話!




   
  

台長: ღ 杜德利ܤ ☺
人氣(7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呆呆的ܤ |
此分類下一篇:被認同的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迷 失

後面的是誰啊?
2007-06-15 16:07:39
版主回應
這不是重點吧
哈哈
其實是我哥
他在 看電視 俏繳 我都沒發現
妳很無聊ㄝ幹麻看後面
重點是我吧?
2007-06-16 00:22:04
Y v e t t e
哈哈~~好啦~我開玩笑的
我看完文章才發現相片裡的人滴
是不是~!!
2007-06-20 21:15: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