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7 00:33:55|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珊的新造型 出自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自於 本人阿梅我 的巧手拉
有沒有開心
在一個只有蒸氣和藥水的地方
它的成品還是可以一百分的啦
只要顧客滿意 那才是我們最有成就感的時候
妳喜歡嗎 珊珊 我很喜歡
而且 這樣比較適合妳 恩
相信妳 可以電到很多人的啦

在此 當然 是要把出自於我巧手的造型
給po出來啦 哇哈哈哈! 

開心 
奈 可愛 西 



鴨鴨的手機 自拍 

320萬畫素啦 讚 


但我的750i也很好ㄚ
對吧?
三人行 就是我們!

哈哈

我的表情 又再次很 逼機 了

哈哈哈!

我的頭毛好看嗎~?

她們兩個的頭 都是出自於我啦

哈哈

只是一個是用夾的 一個用燙的啦!

哈哈!

西 開心 新店捷運站的廁所 照到翻

  
珊珊 巧克力啦
 
還由上往下咧 哈哈

自拍 

鴨鴨的手機

西!

台長: ღ 杜德利ܤ ☺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發發小牢騷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不見 的妳
此分類上一篇:亞太 復活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