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22:28:17|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let me 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如果有拼錯是故意的  (←其實是不會拼=  =|||)


有一次在車上,我只是忽然拔下眼鏡被學妹看到,學妹竟然中邪的大

笑說:『哈哈哈˙˙˙你這樣好像許笑舜,你不要拔下眼鏡!哈哈˙˙』

基本上我是不會覺得怎樣,因為我的臉可以普渡眾生跟造福人群,事實上

這應該算好事吧!?(好像不值得高興吼= =)

可是學妹真的笑的很誇張 =   =|| 嘴都快裂到耳邊了

而且今天在討論自己的臉像哪個藝人(ex:彭鼻孔、菜頭、張菲˙˙)

朋友竟然說我的臉像小亮哥,然後全體笑到差點在地上翻滾。

基本上我還是不會覺得怎樣,事實上我已經有想輕生的念頭  = =

台長: 飛吧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看過的人都笑到失去理智 |
此分類下一篇:〃 飽 〃
此分類上一篇:〃 天理in何處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