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2 22:55:55|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照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了一個月  終於等到今天啊!!

今天  要考汽車駕照囉!!

HAPPY  不過  也有點擔心  擔心我的筆試

不過還好老天爺真的有眼  筆試的題目沒有說很難

看了兩個晚上考出來的成績還不說唷!!

考完筆試的哪一剎納  我心裡就在想  駕照等於拿到一半囉!!

接下來的路考  只要不要亂熄火  離合器放慢一點  就ok啦!!

早上六點起床  七點到哪聽了一堆廢話  八點考試

結果考沒多久我就回到駕訓班囉!!

練了一下  ok的啦!!

在等待監考官到來的時候順便跟教練說我想快點考

哈哈  結果我是第三個考的耶!!

第一台  手排  第二台  自排  第三台  就是我

編號2號  上路囉!!  慢慢來  慢慢來

呼  過了耶!!  好開心啊!!  哈哈  真想大叫幾聲

中午做火車回新竹  回到家之後  當然是馬上拿老爸的車來開啊!!

結果  老爸嚇死了!!  老媽也被嚇到了!!

阿婆跟大姑也都被嚇到了!!  裡面最誇張的就是老爸啦!!

還以為他的車被偷了哩!!  哈哈  我只是忘記說而已ㄇㄟ

還差點去報警勒!!  超誇張的  笑死我了!!

別哪麼緊張啦!!  自排車果然比較簡單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上路也沒問題的啦!!  不過  真的是這樣嗎?!

哈哈  其實不是啦!!  在還沒開之前  還打個電話給家宏勒!!

因為  我不知道自排的擋是什麼  哈哈  超好笑的

不過  接下來  就要開始準備期末考了!

哀  說真的  我很擔心  我很想不擇手段

但  又很怕班上有人去告密  可是  如果再不過

我就真的不能在讀書了!!  該怎麼辦才好呢?!

其實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還想不想讀書

只是很不想隨意就這樣放棄  感覺很對不起自己

哀  只能說  順其自然吧!!

如果真的沒書讀了!!  哪就好好工作吧!!

台長: 喜歡火星人的地球人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