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0 01:31:3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人出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早起床喔~爸爸媽媽跟我還有弟弟妹妹~然後出ㄑ玩ㄝ~在車上我問爸爸說我門有多久沒有這樣全家一起出ㄑㄌㄚ~爸爸說好像從我高中以後就沒有ㄌ~哀~真不應該ㄝ~能讀到高中~ㄝ是因為我ㄉ父母阿~應該要好好ㄉ陪陪她們才對~以前總是認為朋友勝過家人~其實~家人才是真正最重要ㄉ~雖然出外要靠朋友啦~哈哈~而且沒有家人哪有我呢?

我門ㄑㄌ雪霸國家公園~還有照照片喔~只是還沒傳上來~所以懶ㄉ放ㄌ~先把感覺打出來囉~出門前~媽媽問我要不要吃東西~她發現ㄌ~她發現我已經好久沒有吃東西ㄌ~她說她會擔心~心裡突然覺ㄉ好溫暖~原來我媽還是會關心我ㄉ~並沒有我想像中ㄉ哪樣~ㄝ許她們是真ㄉ不懂ㄉ表達ㄅ~但她們依然是我ㄉ父母~我該原諒她們ㄇ?其實我不知道ㄝ~因為小時候ㄉ事情~印象太深ㄌ~中午~我門ㄑㄌ勝興火車站~一ㄍ老老廢棄ㄉ火車站~哪裡ㄉ東西貴死ㄌ~一碗米粉就要50ㄝ~超貴~媽媽還一直唸說~她們新埔ㄉ板條跟米粉才35元ㄝ~而且ㄝ比較好吃~哈哈~笑死ㄌ~今天ㄧ整天心情都不錯ㄉ說~終於有點拋開過ㄑㄉ感覺ㄌ~

晚上我門全家~加我ㄚ婆(奶奶)一起ㄑ陶板屋吃飯ㄉ說~哈哈~我ㄚ婆(奶奶)看到我第ㄧ句話就是說我變瘦ㄌ~問我最近到底怎麼ㄌ~哀~我真ㄉ很不孝順ㄝ~我竟然讓最疼我ㄉ人擔心我ㄌ~真ㄉ很不應該~媽媽跟阿婆(奶奶)都以為我撞邪ㄌㄌㄟ~哈哈~超好笑ㄉ~還一直問我有沒有發燒之類ㄉ~笑死我ㄌ~還ㄧ度想要改名子~看會不會好依點~其實我知道我自己是為什麼會變成哪樣ㄉㄚ~哀~因為我ㄉ事情~讓所有關心我ㄉ人擔心ㄌ~真ㄉ很不應該ㄝ~我真ㄉ是傻傻笨笨ㄉ~不過今天總算有進食ㄌ~不過ㄝ沒吃多少ㄌ~因為吃ㄌㄧ點點就好想吐喔~身體再跟我抗議ㄌ~

今天還有ㄑ參觀一ㄍ法雲寺喔~感覺哪裡不錯ㄝ~因為很清靜~ㄑ到哪裡我覺ㄉ我ㄉ心有比較安定ㄧ點~沒有亂想什麼ㄝ~而且哪裡好香喔~是ㄧ種花香~超香超香ㄉ~再哪一瞬間~我甚至有想出家ㄉ感覺~可是~我要進入中台ㄌ~所以還不行出家~ㄝ許大學畢業我會考慮ㄅ~哈哈~這樣好像怪怪ㄉ~阿婆(奶奶)還說要帶我ㄑ買天珠ㄌㄟ~超感動~還問我有沒有手錶~我說沒有~爸爸就很賊ㄉ問我真ㄉ沒有手錶ㄇ?他說以前看我有戴一ㄍ手錶在身上阿~我就騙他說壞ㄌ~丟ㄌ~其實還在拉~只是~現在有戒指就夠ㄌ~戒指對我ㄉ意義比較重要~這是我ㄉ認定~是我想要安定生活ㄉ第一步~只是很可惜ㄉ是~我傷害她太深ㄌ~所以~~哈哈~沒關西~因為我要改變我自己囉~ㄝ許會有新ㄉ手錶ㄅ~但戒指我不會拿下來ㄉ~因為真ㄉ很重要~而且我答應過她~會ㄧ直戴著~不論我門是否分手~這對我來說是ㄍ責任ㄅ~ㄝ許哪天~讓我心動ㄉ女孩出現ㄌ~我就會自動ㄉ把手上ㄉ戒指拿掉~不過現在~我不會哪樣做~

天珠ㄝ~哈哈~應該會很貴ㄅ~可是阿婆(奶奶)真ㄉ對我好好喔~她竟然說明天就要帶我ㄑ買ㄝ~超感動~她說哪ㄍ東西可以帶給人身體健康~看我最近這樣~所以她說要買給我~今天ㄉ晚餐~其實是我跟爸爸ㄉ生日聚餐~想想小時候ㄉ生日~總是會有一堆大人跟一堆小孩一起過~還會有一ㄍ大大ㄉ蛋糕~到ㄌ國中以後~我ㄉ生日總是女朋友ㄉ陪伴~到ㄌ高中ㄝㄧ樣~我ㄉ親人~很少在過生日ㄉ~我ㄉ18歲生日過ㄌ~記得哪天~是她~陪伴我ㄉ~記ㄉ哪天ㄉ情景~哈哈~別多說ㄌ~反正多說無意~都已經過ㄑㄌ~回憶~就像她說ㄉ~留在我心裡就好ㄌ~ㄧ切ㄉㄧ切~我想我不會忘記ㄅ~哈哈~畢竟~~~~~~~~~~~~恩~就是這樣~

其實好像真ㄉ沒有必要ㄑ執著於一ㄍ人~只是對她ㄉ感覺~還是存在~我ㄝ不想抹煞~
等到哪一天~感覺不見ㄌ~就會真ㄉ不見阿~所以不用急~而且~之前想要改變~ㄝ許是因為她ㄅ~想要挽回~想要讓她知道我是真ㄉ愛她~可是~現在ㄉ改變~是為ㄌ自己~根下ㄧ段感情~不要再重蹈覆轍~要感謝她~讓我看見自己哪麼多缺點~讓我知道自己之前是真ㄉ很爛~很不好~不過~將來~我會很好ㄉ~

以前對自己很沒自信~就算再多人說我好看~我都不覺ㄉ自己好看~所以才會不喜歡她化妝~才會不喜歡她跟男生出ㄑ~才會管很多很多~可是~現在知道ㄌ~這樣不好~有時候ㄝ是要給人空間ㄉ~要讓自己有自信~才不會有哪些過多ㄉ擔憂~才不會綁人綁ㄉ太緊~讓對方覺ㄉ喘不過氣~而且~我覺ㄉ~如果真ㄉ會喜歡我ㄉ人~會慢慢ㄉ看到我ㄉ內在ㄅ~所以我要充實我ㄉ內在囉~讓我自己有更多ㄉ籌碼~這樣才有資格給我喜歡我愛ㄉ人幸福~

我喜歡ㄧㄍ人ㄉ內在~包刮她所有ㄉ缺點~其實~有哪ㄍ人ㄧ開始看到對方ㄉ時候~不是看到外表呢?每ㄍ人或多或少都會有一點外貌協會ㄉ本性在ㄅ~人都喜歡看美ㄉ事物~跟聽好聽ㄉ話~可是~哪時候我跟她在一起時~她沒有很漂亮ㄝ沒有很美~但很賢慧~讓人覺ㄉ很安全~不過~她變囉~她ㄉ外表變ㄌ~我不知道她ㄉ內心有沒有變~我ㄝ因為她~外表變ㄉ很多ㄚ~哈哈~想想ㄧ年級ㄉ時候~多醜阿~真是ㄉ~害我被笑ㄌ很久~不過到ㄌ三年級~很多人都說我變帥ㄌㄚ~其實是要感謝她ㄉ啦~哈哈~因為她讓我變ㄉ更好看~因為她我有更多籌碼~

所以現在~我必須建立我自己ㄉ信心~讓我自己不要ㄑ害怕面對下ㄧ段感情~否則這樣ㄉ傷害~會ㄧ而再再而三ㄉ出現ㄉ~我不要這樣~哪樣~我不想在用被大眼妹傷害過後ㄉ情形~ㄑ面對下ㄧ段感情ㄌ~這樣ㄉ我~永遠都會是幼稚ㄉ~永遠都不會成長ㄉ~之前ㄉ過錯~不可以在重複~董ㄇ?我自己對自己說ㄉ話~

想想以前ㄉ我~再想想現在ㄉ我~烏雲慢慢不見囉~心情慢慢變開朗ㄌ~ㄝ許以前哪ㄍ開朗ㄉ我就快回來ㄌ~原來~要忘記~並不是哪麼難ㄉㄧ件事~要接受~ㄝ不是哪麼難ㄉ事~ㄝ許會在意~ㄝ許會擔心~但這些感覺~總有一天是會不見ㄉ~改變是為ㄌ自己~

台長: 喜歡火星人的地球人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