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00:59:1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e.E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XXX]
你到底系个咩人.....?/?/是个怎样的人.....

和你的第1天..IS sweet..sweEt..的..好开心..
BUT..当有人同我讲你的野时,..知到你是个X人..
好好好好好好好伤好伤好伤..x!N...rRR..
你 为什么要骗.我为什么.....为什么,,,,
点解点解点解......点解啊RRR....

你....让我违背了自己的丞诺..而....
记得那天晚上我们[...]好白痴2个傻瓜懵4鳓..HA ..(好开心..

[.......]结果被你骗了..原来1切1切都是假的...
为什么要把自己说得...天上有,,地下无的...-_-|||..
_________好讨厌你..但又好佩服你..

好利害啊..你
................____5个女孩..[不算我在内...你都能应付得来
...好坚啊啊啊嗄....
2个多月过去勒...不知到为什么...明知你这样
这几天我发现自己好象 x!欢上你..."[百噶..]"

......好烦好烦啊 啊RRRR...

.....哎..WO都不知自己在说什么...妖}..烦..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乱啊```好乱嗄...
现在该怎么扮吖,;.//’]== .>3<..||

台長: 167-4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