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6 01:00:5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暗的一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說呢

只能說處處都有黑暗面

女生眼睛睜亮點八˙

為什麼要被吃的死死的

一點自由都沒有呢 

被當傭人使喚 雖然認識不久

但實在替她抱不平

休假一點自由都沒有 出去一下

也要被罵

自己做什麼都可以 她做就不行

是怎樣

我不說 不是我不知道

只是一切大家都看在眼裡

一年365天 有300天在哭

值得嗎 嘆氣

有他在心情不好就找人替死鬼罵 

真雖小 被掃到颱風尾

雖然我是新來的 我不至於掃到我

但是大家都在坎普戀

怎麼越聽大家心中的火越大

撲卡 五個月的紅貴賓也慘遭毒手

雖然沒親眼見過

但聽說撲卡很常被打 替他哀悼

不過也是隻欠揍的狗一直瘋 實在很吵

很怕他把我的褲襪抓破 就糗大了


每個行業都有黑暗的一面 

業績 真的事讓人壓力大 

趕快收錢吧 加油!!

愛碎碎念的店長實在 真的很...


給我早班 = =








台長: YU ROU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限制* |
此分類下一篇:*酸
此分類上一篇:*無預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