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01:32:4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雖然沒工作 所以可以好好的學習這件事

我想盡快上手 但剛開始不可能一下子就上手

所以很努力的了解做筆記做分析

我想賺大錢 這已經不是夢了 已經是個實體存在

很想很想了解清楚 然後就去做(執行中) 但是又有點像在投資

所以需要一點咪逆 可是呢 雖然不是沒錢

只是都被借光光 搞的現在自己很拮据 很難過活

害我真的為錢感到很苦惱 所以才想盡快進入軌道

想去找份工作做 但又要考慮行業時間 不然家人會唸

然後問題來了 如果我找了工作 那我約人怎約

我朋友都馬分散四處 不然就是上班上課的

要喬出大家都有空的時間 說真的都不知民國幾年了

麻煩死人了 而且這樣也會很麻煩玫蓁四處跑 真的很辛苦><

死颱風打亂我的行程

想說做一天短短的3小時半的時間的那種 不知道是不是一定要每天上班

還是排班的 那個鳥時間 2點半下班 

那下午如果有事 不就要拖到很晚 那上課怎半 煩拉˙

真想直接去做早班的超商 但福利方面最少也來個勞健保吧 

沒上班下個月的錢哪生的出來阿 

這學期也不好過 功課幹麻˙的  一堆事 

現在做這個也是要靠自己創業出來 才會賺錢

真的發現時間 真的很不夠用 

一天來個48小時好了  我在做白日夢 

一定要想個好辦法

沒錢真的讓我很沒安全感 想$想到瘋 我一定要改變現在的生活

台長: YU ROU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