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6 01:48:48|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找可編排又可修圖的



不過沒經驗不好找



我想從學徒當起



一切從頭學



我想認真 想努力



開始學習事務。。。



暑假2個月長的很



沒工作 我一定會悶斃



暑假就是狂工作 外加玩



希望一切能順利進行



我媽一直對我說 找一個自己想做的工作



不要一直換工作啥瘩  歲歲廿 不要變草莓族



你講的我都懂 但有時也是身不由己



會先隨便找樣工作做 也是為了些賺點錢阿



不然錢從哪生出來 我也不想增加你們的負擔 我想幫忙 唉



之前會從飲料店換到公司做 也是因為薪水多了很多



我是考慮到這點才換 



不然我想沒做公司  我現在應該還是在飲料店做阿



不過也沒想到我公司做不久  覺得是因為在公司的那樣的感覺不對



對那份工作不是很喜歡也不是很討厭



怎說呢 就是少了一股幹勁吧 



沒了幹勁就沒了動力 



沒了動力也就沒有心力




誰想當草莓族唉 被你醬說害我覺得小不爽



不過又能怎樣 



會先隨便找工作也是因為我想先賺點錢存點錢唉



如果剛好有不錯的工作當然就是去做啦ˊ



被你講的感覺我很沒用




害我覺得自己真的很沒用  苦笑


台長: YU ROU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限制* |
此分類下一篇:*擺攤位 特賣
此分類上一篇:*古早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