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16:39:49| 人氣269| 回應1 | 上一篇

  好快 我們高一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阿 好快 我們高一了 ~~

回想起來 我們認識也六年了吧

從剛開始 陌生卻帶點仇視的感覺

一直慢慢慢慢的 展開我們友誼之旅

一步步 向前邁進 可惜的是

也從3人 剩下我們2個 ~~

而我們並不因為這樣 

反到越來越好 .. 很開心




那段試聽的日子 哈哈 好玩

但是好累阿 明明是暑假(還要早起)

呵呵 我沒有惡意啦 只是睡眠不足 = =




我每天都期待著星期五的到來

因為可以和你分享我的高中生活

真的超想你們 ~~

話說回來 有一天我一定會變 NO1

等著接我成果和喜悅 !!




你 也是要好好加油唷!!

我知道很累很辛苦

但是沒辦法 高中了 

變了 變了 一切都變了




好快 時間就是這樣過了

3年走了 我們高一了 




我會好好收藏 因為很好用

呵呵 也先祝自己生日快樂

大家要開心 認真享受每一天 >///<









台長: Princess
人氣(2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情日記 ♥ |
此分類上一篇:  高中生活 "

╳×穎×╳
我還以為妳要跟我表白呢~哈哈
嗯啊..歲月總在我們沒有意識到的行況下悄悄的溜過..我想我們當時都沒想到今日會變成好朋友巴~!!
其他的話就到我的網誌來看嚕
在此祝妳生日快樂 有生之日皆快樂
:)
2006-09-25 17:38: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