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7 21:33:1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如同妳網誌所打的一樣..
謝謝妳..
我想會讓你有那種沒辦法在一起分享事情的感覺.
是我造成的..

但我真的好想大叫..
說..對不起..那些都已經過去了好不好?

抱歉..
過去..
我們的友誼.是如此這般的要好..
我們彼此在心中都知道..
我想..
這樣就足夠了..

重新當朋友..
已經夠難了..
把妳搞的有點尷尬..sorry..

上個禮拜..
妳跟我說學長的事情..
我很高興..
我高興的不是我聽到的內容..

而是妳還在乎我..
至少妳還關心我..

我一直以來..都把妳在我心中的一角..
我以為..
只有我這樣做..
然後..
妳將漸漸的..走遠..
不再管我發生了什麼事情..

但..
謝謝妳..
謝謝妳..在一旁默默的關心..

或許..『不在乎天長第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這句話..
也適用在我們兩個身上吧..

很高興妳找到另一個妳可以分享事情的朋友..

我也相信..
我們2個..這樣..就足夠了..

謝謝妳.........................................

台長: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