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7 02:02:05|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瘋狂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3點鐘...和同事(靖維.秀蓮)惠甄的朋友(俊隆)搭上統聯的車
將近早上八點到達台北...很開心的我一直處於很hight的狀況下
和我的好朋友惠甄見面後...接著又見到我麻吉珍沂...
便坐上捷運往木柵動物園去...go
在大太陽下..首先看完兒童動物區後,ㄏㄏ...來到我的最愛區...*無尾熊*
挖..好可愛喔!當然不忘拍拍照...還有錄影唷!無尾熊可愛的模樣..真想抱抱他
不過當然只能乾瞪眼囉...只能買無尾熊玩偶回家抱囉!還有來電顯示器..和小吊飾
接著坐上遊園車到最遠處..然後慢慢往下走..雖然天氣很熱不過抵不過我熱情的心
看了些奇奇怪怪的動物,也和小孩子一樣好奇與興奮...中途看見一個遺失小孩的婦人流著眼淚找小孩子,上前去詢問他的小孩特徵.過了不久有位先生抱著小女孩衝上婦人說:找到了找到了...那一刻我忍不住掉下眼淚...感動與不捨...後來發現原來我們聽錯那小女孩的特徵..ㄏㄏ..但是看見婦女與小女孩抱在一起也替他感動高興.
走著走著也中午了...大家肚子也餓了...大家買了點東西吃...討論著該往那兒去?
我說去*九份*吧...吃飽了又搭上捷運往車站去...終於又來到了九份,這次去已經是第四次,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那兒的味道.這天九份的天氣不是很好,很早天色就暗了也佈滿霧氣..一路吃吃喝喝,拍拍照.也不忘吃上阿婆芋圓,惠甄買冰的給我害我吃完皮皮挫.之後坐上計程車往瑞芳車站途中,由於塞車所以車子移動較緩慢,我們分別撘兩部車,我和惠甄玩起隔車喊話,甚至玩起剪刀石頭布,突然司機快速轉彎近小路,害我嚇了一大跳,真是滴!那位經商失敗的年輕司機...
珍沂與我們say goodbye 後,我們繼續前往淡水...不過同時我感覺到同事們似乎已經累了,各自走各的路...和惠甄買了阿給,肉丸,魚丸湯坐在河堤旁吃,看著淡水河提的夜景,聊聊今天的心情...看同事倆一整天都懶懶的,深怕他們玩的不開心.顧及同事心情的我不僅也感到累了,或許我不該告訴他們我還不想回家,可是他們已經疲憊不已.矛盾的我最後選擇繼續留在台北..而同事不是很高興的情緒我也感受到了,不過也只能希望同事能體諒我...因為難得和我的好朋友相聚,只想多留下來和他一起回味過去瘋狂的我們.和同事分手後,我.惠甄.俊隆接著來到饒河夜市,惠甄介紹有名的小吃,不過都不能吃,因為我們訂了12點好樂迪歡唱通宵,裡頭就有好多東西可以吃
.吃吃喝喝又唱唱,我們都累了,惠甄唱一首康康的快樂鳥日子提前幫我過生日,我很開心...最後體力透支了,提早買單.我坐上最早4:48分的火車和惠甄道別...結束了這天的台北行.....

相本區--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my_photos

台長: 瘋狂女孩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