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20:51:3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殺~*(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叮咚!』我按下了門鈴。
  過了半晌,門緩緩開啟。
  『果然是妳!』阿翼緩緩的說出口。
  『不歡迎我?』我看著他,我明白他不可能不讓我進去,他不會讓女孩子站再他家站太久。
  『不,沒有。』翼轉過身,走進房內,我跟在他身後,也進房間了。
  『翼……』我向前抱住他,左手伸往他的嘴,丟了一顆剛剛準備好的安眠藥。
  『妳給我吃了什麼?』翼摸著他的唇,問道。
  『沒什麼!乖乖睡吧!』說完,似乎是藥效發揮了,他倒在地板上。
  我拿出繩子,捆住翼的手,便往臥室走去。
  哼,金屋藏嬌,還剛辦完事呢,睡的真熟;拿著繩子,我坐在床邊,開始捆起她的手,捆完之後抱起她,真重,妳媽到底給妳吃什麼阿!
  看兩人似乎都沒有起來的打算,我躡手躡腳的拿了裝滿水的水桶,往兩人身上潑去。
  『妳到底要幹嘛?』醒來之後甩甩頭的阿翼對我大叫。
  『你為什麼又要見死不救?你明知道我不能沒有你,你還給我出軌,如果沒有當初,現在的我也無須這樣阿!』我激動的對他大吼。
  『妳說什麼?』他瞪大眼看著我。
  『你知道嗎?那天你離開之後,我割腕,我乾哥帶我去醫院,因為失血過多,導致我得住院,為了忘掉你,我拼死拼活的讀書,但沒用;我一天到晚被他強姦,你呢?高高興興的在這陪女朋友,我一次自殺比一次多,那天你去了又為何離開?你說阿。
  你知道你離開之後他對我做了什麼嗎?一樣的事,又變成一道道創傷,連我這種傷實習醫生都可以治,你想想嘛,我是不是常客呢?』我把手舉高高,給他看手腕的部份。
  『讓我好好愛你們吧!』我親吻他的嘴。
  我在他的面前,把放在袋子的,鹽巴、刀、針筒一一拿出,我先用針筒,狠狠的插在他女友的頭上,只聽到一聲慘叫聲,接著便是很大的尖叫聲,我慢慢吸出她的腦漿。
  『妳神經病阿?』阿翼大叫。
  『神經?』我拔出插在她腦袋瓜的針筒,往阿翼臉上噴。『還舒服嗎?你女友的腦漿喔!』
  不理會他,接著我用刀,把她濃密的長髮,割成短髮,看來還不錯看。
  這些頭髮該怎辦呢?我默問自己,嗯嗯,我想到了,阿翼家有養老鼠呢!!我輕慢的靠近老鼠籠,嘟嘟!
  『來~乖喔!!』說完,我把她的頭髮,丟入老鼠籠,果然不出我所料,兩隻可愛的老鼠,立刻衝上前來逗弄她的頭法。

台長: 玥犽~★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