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5 23:05:48| 人氣3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雜碎<我會生氣的事>

今天發現

一下子好幾件我討厭的事同時發生

更加確定我會生氣

只是生氣的原因還要再多觀察自己

到底是為什麼?

 

看到明明是學生留著兩公分的長指甲我會生氣

......不然你是來當少奶奶的喔......

看到有人帶著耳機騎摩托車我會生氣

......這樣連人家在叭你都不知道......

看到沒有裝後照鏡的摩托車我會生氣

......你以為馬路是你家的自顧自的就好了嗎......

看到明明車來車往過馬路技術又不好卡在路中間的人我會生氣

......你是白痴嗎技術沒那麼好還要搶那幾分鐘......

看到明明已經變紅燈大家車子已經發動還硬要過馬路的車子

......你是沒嚐過一大台車還卡在馬路中間還要別人讓你最好再看著你吱一聲說技術不好還要闖......

 

如果不小心罵到我認識的人

就當作我愛生氣好了

不過我如果看到

我會噍在心裡

這篇是發洩文......

台長: 小美冰淇淋啦啦啦啦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碎 |
此分類下一篇:雜碎<生之生>
此分類上一篇:雜碎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