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5 17:02:2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三了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三了耶,

升上三年級,沒什麼了不起,只是不可思議。

 

說真的,我還沒習慣幼三乙這個名稱。

 

升上大三了,

我發現自己變得不會那麼多話了。

 

上課也不喜歡回答問題了。

 

不過這種感覺其實也很好啦!

比較低調。

 

最近老是想到一些事情,

有關偉大夢想的事情,

以及人生現實的問題。

 

我並不想靠任何人,

我只是做自己,

用自己的雙手和頭腦完成。

 

那些靠關說的,

我對他們沒意見,

只要不要在那邊招蜂引蝶,

我就會裝做沒看見。

 

但是我會更積極的自我實現。

 

我想,最近我可以多做一些事情。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just do it !

 

 

 

台長: Chao_c w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抒發想法 |
此分類下一篇:矯情
此分類上一篇:大三的生活即將開始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