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9 00:04:28| 人氣3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這一字,可以用在很多地方。

 

大家都懂『美』這個字的用法,

但,是否有對某物或某事深深的體會過呢?

 

這世上,是否有什麼東西,曾經觸動你的心,

讓你深深的感覺到,『美』,

讓你閉上眼,還能因此會心一笑?

 

雖然我對『美』這件事並不是很在乎,

也不會很刻意,

畢竟『美』是假裝不出來的,

就算假裝出來了,

表面上有個很美的形體,

但內在呢?

是個空殼子?還是有內涵?

 

『美』這件事,並不能以眼見為憑為依據,

因為眼睛是會騙人的,

不然你有時候在精神不濟看到的影子是什麼?

 

我覺得,『美』這件事,說嚴肅不嚴肅,說輕鬆不輕鬆,

我覺得,只要它能貼近你要的感覺,

觸動你的心,

那就是一件美的事物,不管是人、是物,或是一件事。

 

只要能貼近你的生活,歸屬於自然,

不需要刻意雕琢,

只要簡單的,樸實的,

它就是一件『美』的事。

 

若你問我,世上何物(事)為美,

或許我現在還沒辦法很確切的回答出來,

可能是我還沒遇到,也有可能是我還沒想到,

不過,

我可以大概的說出一些。

 

那就是 『笑容』。

 

不管是誰的笑容,

不管那笑容的主人長相如何,身材如何,

只要真誠的微笑,

那就是世上最『美』,

最珍貴的寶物!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Chao_c w
人氣(3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黑馬公主 |
此分類下一篇:受訓後
此分類上一篇:那些忙碌的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