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7 21:00:19|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懵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寫些什麼,卻又握筆不寫。

 

滿滿的想法,有股滿滿的衝動,想寫下我的感情,但又要從何寫起呢?

 

從哪一刻,哪一秒,開始訴說著我內心深深的情感?

自從經過那天之後,腦袋瓜,心情,一切隨著那一刻起伏不定。

 

原本滿滿的笑容,卻因想法,變了。變得陰晴不定,想蛻去那天、那一刻的影像,但它卻狠狠的烙印在腦海裡,久久不退,也無法拭去。

 

那晚,看到你的身影之後,以往的記憶,全都重覆一再而三的播放。

我對你的感情,都深,我不知道,畢竟當時年紀還小,哪懂得什麼是什麼,只知道你對我來說,是好朋友。

 

喜歡你的微笑,你的脾氣,喜歡你的一切,那時的懵懂,留給下在的我,只有滿滿對你的喜歡。

 

過去,終究只能留給過去,因為我畢竟無法回去改寫一切。

 

那個淡淡的感覺,就留給以前那個懵懂的自己吧。

 

就讓過去留下美好的一切吧,不要再做無謂的想法了,總之就這樣了。

 

oh~

 

過去,那個女孩。

 

 

台長: Chao_c w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作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我可以不說話嗎
此分類上一篇:花 戀 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