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3 22:06:01| 人氣30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鄰家大哥 ◎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熟悉的景色,直覺告訴我,不妙。

怎樣的不妙法,上次我還記得勳彥也假好心的說要帶我去兜風,結果勒,卻再下一個轉彎處的餐廳停車。


我用呆滯的眼神看著勳彥,然後問:「不是說要去兜風嗎?幹麻來這麼高級的餐廳?!」

他對我微笑,什麼也沒說。

看到他這樣的舉動,我的防衛心越重,越覺得不太對勁,像是上了賊船,但是此時此刻卻又跑不了,只好摸著鼻子進了餐廳。

進了餐廳之後,看到幾位曾經出現在我和勳彥談話中的男生,這時我才突然恍然大悟,原來勳彥一開始就不懷好意。

我喜歡他,他卻要把我介紹給其他男生。

真是有夠氣死人的,也真不知道它到底在三八個什麼勁。


這時我想應該也是吧,果然不出乎我所料,我又被騙了。被騙一次就算了,被騙第二次,我只能摸摸鼻子認了,誰叫我蠢,老是被騙。

勳彥將機車停在那家高級餐廳門口。

下了車,我暗自發誓,下次要是我再被騙,我就是豬!


「進去吧!」勳彥指著門口說。

「我不要。」在門口我又再次看到上次見面得那幾位男生。

「快進去啦。」勳彥撒嬌的拉著李靚的手。

無可奈何她又再次被拖進去了。

這次真是蠢上加蠢。

說實在的,我的長相普通,既沒有高挑的身高,也沒有窈窕的身材,那些校園裡的高材生,誰會看上我啊。更何況,那些明星學校裡的美女比比皆是,誰會想要和我這種課業普通,長相普通,身高普通,身材也普通的普通女孩交往啊!

我可是很有自知自明的好不好,我猜,那些男生一定是逼不得已的,肯定是被勳彥強抓來的。

那些人的脾氣應該很好吧,我想。要是有人想要逼我去跟不喜歡的女生見面,我肯定會抓狂,拿刀想砍人。畢竟我是高高在上的高材生耶,未來的前途可是非常光明的,對這種普通級的女孩根本就沒有興趣,更何況是喜歡抓我們來的學長,誰敢胡亂來啊!

「李靚!還記得吧,這位是芮凱,另一位是于品。」勳彥很認真的在為李靚介紹眼前的幾位男生。

「你們好,我是李靚!」李靚禮貌性的給予問候。

看他們的樣子應該是勉強裝出的笑容吧,當然我也是,原本的疲倦感是因為看到勳彥後才不見的,現在,我的嘴角似乎加裝了啞鈴很難上揚。

「你又帶了你可愛的妹妹來了喔!」于品看著勳彥說。

「對啊,她很可愛吧,我就知道你們會喜歡...」勳彥聽到他們這麼說很開心。

勳彥很開心,但是李靚不開心。

什麼可愛的妹妹,客套話,一切都是客套話,難道勳彥聽不出來嗎?真是夠了,真的!還真多虧他也是明星大學的高材生,屁勒!我想應該是蠢材吧!

勳彥和李靚相繼坐了下來。

于品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張小紙卡,並說:「這個給妳,這裡面有我的電話和msn有空可以聊聊天嗎?!」他把紙卡拿給李靚。

李靚不好意思退回,只好客套的說:「好,謝謝!」

勳彥知道李靚一定不會主動打電話給人家或者加人家msn於是就說:「這傢伙很被動,像我今天打了好幾通電話給她,她既然連接都不接,只好在她的宿舍外面喊她的名字...」勳彥抱怨著,又說:「不如,妳也寫下妳的電話和msn跟人家交換一下...」他推推坐在一旁的李靚。

李靚看到他這樣,又不好意思拒絕,只好隨便找藉口:「可是我沒有紙和筆,因為剛剛來的太匆忙了...」

誰知道好死不死坐在一旁的芮凱說話了:「我有,給妳...」

既然這樣,李靚也只好硬著頭皮寫下電話和msn給他們。

王勳彥、王勳彥,你給我記住,不要仗著我喜歡你就可以這樣喔(勳彥本人並不知情),這仇我肯定會報的,給我等著。

在這場勳彥安排的聚會裡,李靚如坐針氈,頻頻偷看戴在左手的手錶,怎麼幾分鐘過的像是幾百年似的,真是討厭。

下次,要是下次我再跟你來這種聚會,我就親自把我的頭砍下來給你當椅子坐,哼,等著瞧!

真搞不懂我為何會喜歡這種白目的男人,不曉得我喜歡他就算了,這點我還可以接受,但是...擅自把我介紹給別的男人我就無法接受,也嚥不下這口氣。我明明就喜歡坐在身旁的男人,卻又要在聚會裡對別的男人強顏歡笑,為什麼他就是不懂我的心,不然至少可以不用這麼三八辦這種聚會,我又不是年紀很大急著到處找男人相親想把自己快點嫁掉。

拜託我不缺男人,除了你我誰也不要的OK!


台長: Chao_c w
人氣(30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的鄰家大哥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鄰家大哥 ◎ 3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鄰家大哥 ◎ 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