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4 22:05:32|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戲散了,還有續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依舊為了太陽老人被綁架一事努力哭泣著

烏雲,依舊霸道的佔據了整片天

而人類...

也跟著雨的淚水,發悶了...

-------------------------------------


最近我覺得,人生,就像是一場戲

站上人生的舞台,不管為誰演戲

戲散了,就沒有什麼好留念的了
--------------------------------------


感覺,有點疲累,

人...

真的很難懂

我不知道

或許是我比較難懂吧


我不懂別人為什麼可以藏住一把刀,往別人身上一刺

還假裝不知道,開心的與你聊天

而你早已血流如注,還有強顏歡笑迎合他


或許是我比較難搞吧

被砍傷之後

沉默了,無法迎合他人,故作不知道

或許以前的我可以

但...

傷口一刺又比一刺深

都已經夠露骨了

我已經沒辦法再繼續裝瘋賣傻了
----------------------------------


2008年6月4號 P M 九點五十分


看了九把刀演講後

思考了些問題

有時候挫折可以造就一個人的耐性

若沒有耐性,輕易的放棄

就沒辦法造就一個人的成就

人,並不是一開始就是個厲害的角色

若有,那只是巧合

我已悄悄的走入空巢期

沒有靈感

或許是人生太過於平淡,起伏不大

就像平靜的海,沒有波紋,就像白開水,淡而無味

有想放棄的念頭,畢竟只是個夢

夢醒了,就沒了

不需要太過於在意

不需要太過於奢求

畢竟沒有天份的人

再多的努力,也只是白費



縱使我知道我沒有天份

至少

我可以留下我那胡亂編織的文字

留下胡言亂語自high的裝瘋賣傻的繼續堅持

別人不給予鼓勵

就自己拍手獎勵自己

開口、動手寫出鼓勵自己的話語
-----------------------------------


獵人,依舊帶著槍,到處亂跑

面帶微笑,追著動物胡亂射殺

原本他只是想要把動物帶回家養

沒想到,把牠們一一殺死了


他看著動物以為牠們睡著了

於是就把牠們帶回家關在籠子裡觀賞

沒想到動物就此沒有再醒過來

還因此發臭

獵人不以為意

繼續獵殺其他無辜的動物

有些動物抵抗力好

與獵人回家

有些抵抗力弱的,死的死傷的傷

看到獵人就逃之夭夭

不敢再輕易靠近


但獵人卻依然無知的

以為動物們只是怕人類

卻沒想到動物們怕的是獵人手上的槍






台長: Chao_c w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的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正義還是贏了!
此分類上一篇:未卜先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