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4 15:09:01|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名其妙 ◎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在學校,你莫名的出現在這裡,我莫名的被你拉走,真不曉得這一切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只覺得當時的自己心臟噗通噗通的跳著,我不知道你怎麼了,對這一切我感到莫名奇妙,因為我們並不熟,畢竟只見過一次面...


原本是一個充滿希望的早晨,被你這一弄,弄得我一整天的課都沒去上,手機的未接來電也越來越多通,從最親近的朋友開始,到普通朋友,到不熟識的同班同學,最後連老師都打電話來關心了。

畢竟我這個人不喜歡翹課,更沒有翹課過,所以當我這一整天都翹課時,不免讓人懷疑「瓜子到底怎麼了?!」,甚至有同學在心中諷刺著「原來她也會翹課喔,平時還裝作一副好學生樣!」...等等,之類不雅的、關心的話題紛紛出現。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知道我讀哪一所學校,還有我住在哪裡,剛開始看到你,我還想說你怎麼那麼面熟,沒理會的用著散漫的步伐慢慢的走入校園,沒想到才走沒幾步就被你這個不熟悉的小子給「綁架」了!

台長: Chao_c w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莫名其妙 |
此分類下一篇:莫名其妙 ◎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