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12:02:3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過的好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昨天我還是個剛上國中的菜鳥
怎麼今天我就就要國二了呢
時間這麼會過的這麼快
我希望上國二之後
原本的老師都不要換
除了電腦老師

雖然要國二了
但還是跟班上很多同學都滿不熟的
怎麼會降呢??
我覺得我有努力接近他們
要跟他們聊天
為什麼還是融入不了他們的感覺啊??
誰能教教我要怎麼辦啊
我是真的滿努力要跟他們打成一片的耶
我們的英文老師要轉到別的學校了
可惜
他人滿好的說
不過我希望國文老師不要換不要換啦
他好可愛說
我超愛他的耶
pic:左邊晴ˋ中間國文老師ˋ右邊君

台長: Super star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