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3 21:12:4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事最難釐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黨魚被人追求~~
大家都在替她感到開心~~
也衷心祝福她能有個幸福的戀情~~
我們戲稱此追求者為"朱先生"
他喜歡魚 雖不明顯 但也不隱藏
即使知道魚只是當他是普通朋友而已

他仍不斷的付出所謂"不求回報"的感情
但我想這...對魚而言...是一種負擔吧!
魚的上段戀情讓她傷的很重
所以讓她既想愛但又害怕受到傷害

和朱先生出去過幾次
他的人感覺上是還ok的
只是我想單方面付出的感情
實在是無法要求對方也同樣的付出
沒有人可以不斷說...
"我不需要你感到壓力大"
"不需要你覺得負擔"
"我是自願對你好"的同時..
又要對方給予交往的答覆
這樣反覆、矛盾的言語
實在是很難讓人認同...

我想魚要思考的東西還很多~~
祝福她~~
唉!最難釐清的就是感情事啦~~~~~
一一"

台長: 小籽兒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