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5 23:13:4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兔子的分手哲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免子跟我們說她主動跟蕃茄提出分手
有些訝異
有些替蕃茄開心
但面對著哭紅了雙眼的兔子
實在是不知該說些什麼才好
有些心疼
但是一想到是她自己向蕃茄提出分手的
就覺得這份心傷是她該得到的


兔子說
"兩個人在一起是痛苦;兩個人分手是後悔,痛苦和後悔我該如何選擇?"

我說
妳的問題我無法回答
因為每一個人所能接受的程度是不一樣的
所以該選擇"痛苦"或者是"後悔"
端看個人的想法
旁人是無法替其做決定的

免子說
她覺得自己不應該傷害蕃茄
但是卻傷害了蕃茄

兔子說
蕃茄問她兩人之前是否有第三者介入
兔子說
沒有
會分手是因為兩人個性、理念很不相同

免子說
看著蕃茄收著兩人以前的合照
腦中浮現的盡是那些甜蜜的畫面
心中真的很難過

兔子說
沒錯是我提分手的
但是提分手的人不能哭嗎?

我說 可以哭呀
沒有人規定是不能哭的

聽著兔子說著說著又掉下眼淚
我真的不知該說些什麼
因為
該有的同情心突然不見了
對於兔子所說的一切
我似乎有些漠然與冷淡
可能是太累了吧~"~
也可能是因為知道一些不該知道的東西了吧!!一一"






台長: 小籽兒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