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3 21:26:10|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3-國臺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樂&吉他社)

上完力學,跟製圖老師說可能要請公假,老師就叫我把圖帶回去畫,Oh~yeah!下午可以去聽了!!!


喔,怎覺得司機在繞遠路!好像在走山路!害我頭好暈!


指揮:鄭立彬,好可愛喔XD

小提琴獨奏:卓家萱,讚爆了!

演出曲目:羅西尼:歌劇"威廉泰爾"序曲
     柴可夫斯基: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作品35,第三樂章
     斯梅塔納:莫爾道河

這次有"豎琴"耶!!!





學生指揮



















或許你們會覺得我有什麼資格說這些話,但我還是想說!

"將心比心"

請你們想一想,為什麼我們會晚回去!

請你們想一想,柏老打了幾通電話給我?

請你們想一想,柏老為了你們,跟教官怎麼處理?

請你們想一想,教官為了你們,打了幾通電話聯絡司機們!

請你們想一想,司機為了你們,想早點回到學校!

請你們想一想,其他同車的同學,為了你們,再學校等了十幾分鐘!

請你們想一想,當你們在著急,拼命打電話給在校的同學問車到了沒、車走了沒,司機聽到了有何感想?

請你們想一想,因為你們,石榴線的同學們站了十幾分鐘,等我們這台車回去!

請你們想一想,你們還有車等你們回去搭,但搭乘員林客運的同學咧?他們得另外花時間、花車錢回去!他們住的比你們遠!

請你們想一想,幾台車在等你們?幾百人在等你們?你們同一車的最多也才四人吧!有些車才1人吧!

請你們想一想!





台長: ↗☆汪汪★↘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今日事,看看就好 |
此分類下一篇:5/19-丙級術科!
此分類上一篇:5/12-某三人生日快樂!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