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19:48:07| 人氣1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6-祝思涵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壽星是想親導的的那個,呵...我剛好大她一個月)
今天升旗的時候...幫我們班去領第十二週的生活??(忘了叫啥)的第一名獎狀...臭班長沒去集合害我領...感覺很怪...校長握手握很大力...站我旁班的那個男生還真高...應該有180吧...沒是長那麼高幹麻...
原本我和蔡繼偉以為還要領一次獎狀...結果不是...班長又沒去...司儀學姊就叫我替班長領獎狀...蔡繼偉就回去...學校不知怎麼稿的...我們班英文說故事領兩張獎狀...原本升旗是要發第一名的...我們班不是第一名卻要拿了一次獎狀...
衛生組長講話講超久的...第一節課被講到剩三十分鐘吧...當然還有頒獎和&長和教官講話...
導的第一節就請一些綜高三年級的學長來講一下他們學程&以後升學出路的事...社會學程是我哥來講的...一臉沒啥表情...真想在他臉上寫’’不要惹我’’...當然是想歸想啦...我可不想找死...講話又很小聲...真想叫他別假了...我們班也只有雅淇&導的知道他是我哥...上完音樂課我有跟姍容講...姍容好像有跟紹芬講...
英外的學長說...我們這屆英外數學好像要學商科&工科的...微積分耶...我們班想選英外的聽到之後一片哀嚎...有幾個數學是不怎麼好啦...
機械學程的國文是導的教的...有三個來...有一個還蠻秀氣的...講話的那個是蠻好笑的...他還說腳踏車如果’’落輪’’...他10秒就可以修好...一個星期有六節是學一些專業的...名義上是那樣...but...可以算自習吧...他還說他們都拿來打’’CS’’...有一個189cm!!那麼高幹麻...導的說他進來西農的時候是185cm...那個學長一直動來動去...在補充說明的時候腳在踏來踏去...
汽車學程也是三個...講話的那個學長也蠻好玩的...他就說要拆一些東西然後組回去...如果組不回去就老師組啦...他還說他們汽車學程是跟食品學程一班...好處就是女生很多...不像機械學程和一些學程那樣...女生那麼少競爭很激烈...此話一出當然是引起機械學程的學長不滿啦...
食品學程是兩個...有一個長的超秀氣的...導的上國文課的時候就說其實那個學長唱歌蠻有爆發力的...
地理課進度上完就要改上星期五考的考卷...我們沒考的那四個就去教務處補考...原本要去會議室的...後來地理老師就想到教務處有一張橢圓形桌子就叫我們去那邊考...
音樂課聽課本裡面前四課的歌&唱完校歌&叫同學去前面唱校歌完就看交響情人夢...
中午好像天氣的關係就不用練司儀...我也沒帶譜...就在教室午休啦~
物理課就玩一個東西...手握下面它裡面的液體會往上跑...握上面液體就往下跑...我們班就一個人怪怪的...他是相反!!我們班就狂笑...老師也不知道他為啥會這樣...老師就說要找他去做科展...
國文課的時候...就講到男生怎麼搞怪吸引女生...邱益威就說他明天要穿藍白拖來...後來不知誰講葉明偉說他要穿藍白拖&吊ㄍㄚ...導的就說明年園遊會的時候他就穿這樣去拉客人...攤位名子’’高一忠阿公店’’...就有人說呂建樑要畫成老人...他上星期三體育課被亂畫...還真的蠻像老人的...
189cm的那個學長...
機械學程蠻秀氣的那個學長...

導的還沒把今天拍的照片放在無名...所以就先用這兩張以前拍的...

台長: ↗☆汪汪★↘
人氣(1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今日事,看看就好 |
此分類下一篇:11/27-抽考好爛...>.<
此分類上一篇:11/24

X96
現在的高中生都長這麼高嘛
2007-12-03 10:43:13
版主回應
有些是吧...我們班男生最高175...
2007-12-03 17:35:4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