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22:31:22|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自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凱卉給我的巧克力...拍完照的時候...就被我吃了...
今天去晚自習...第二節才去...因為第一節是7:00開始...6:30我要看海賊王...如果第一節去的話...就不能看完了...
而且...會去晚自習是因為菜包的關係...因為她要還我東西...因為是違禁品...所以明天不敢帶...
今天是導的巡堂耶...還是有點冒險...被梅雅說中了...是導的巡...因為星期五是榜爸...所以今天是導的...按班級輪...可是...有時會亂跳...
去的時候...發現很多住宿生都沒到...有些是晚到...有些是沒來...很多都第三節才來...ㄚ嬤第三節來的時候...對我毛手毛腳...因為我坐嘉雯的位子...ㄚ嬤和嘉雯坐一起...那時在算數學...ㄚ嬤突然把手放在我肩膀...開始亂摸...真是的...笨阿嬤...小心我告妳性騷擾...
吳阿肥第二節上課來的時候...導的剛好走過去...然後就進來我們教室...跟她說了一些話...然後拉一下她的頭髮...因為她去剪頭髮...而且是去削...她在找死吧...削的那麼嚴重...最好不要被訓導處抓到...不然就會被記警告...而且...她之前不是才跟導的簽切結書...說幾個月要留回來...現在卻又去削...

台長: ↗☆汪汪★↘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今日事,看看就好 |
此分類下一篇:4/23
此分類上一篇:在中山拍的人.物.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