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7 19:31:2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我真的可以把你給忘了
明天...或後天
我們的位子可能會離得更遠
這樣才會對我公平
讓我徹底放棄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 有人走有人來
我的心是一個站牌 寫著等待▒←


被風吹過的夏天
詞:溤欣惠 曲:林俊傑 女:金莎

還記得昨天 那個夏天
微風吹過的一瞬間 似乎吹打翻一切 只剩寂寞肯沉澱
(如今)風依舊在吹 秋天的雨跟隨 心中的熱卻不退
彷彿繼續閉著雙眼 熟悉的臉 又(會)浮現 在眼前
藍色的思念 突然演變成了 陽光的夏天
空氣中的溫暖 不會很遙遠 冬天也彷彿 不在留戀
綠色的思念 揮手對我說一聲四季不變
不過一季的時間 又再回到從前 那個
被風吹過的夏天



台長: 玉米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