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22:47:2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歷史=外星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ㄉ軍訓課 整整看ㄌ2節課ㄉ軍訓護理。。。
 一堆人罵我瘋子  ㄏㄏ
自己也覺ㄉ很白ㄔ 可是 實在ㄅ知要念啥ㄌ
 誰叫護理課每節睡 只好給ㄊㄍ面子 看一下書囉
軍訓護理能看2節課 應該只有我這ㄍ瘋子ㄅ 哈哈!
 國政ㄉ課 ㄊ又在搞笑ㄌ
一堆人狂求ㄊ給過 ㄏㄏ 還有人幫ㄊ按摩= =
 ㄊ說 我們班ㄅ會超過20ㄍ人過。。。
50格填充= =期末有人能及格ㄇ?
 歷史=外星文 = =’
下午+晚上 都在看歷史
 只看完7-3一節ㄝ 太佩服我自己ㄌ= =
歷史1節能看這麼久ㄉ 應該只有我ㄅ
 想上學期末 地理我看ㄌ一ㄍ星期ㄝ 
那次好像也被依堆人罵瘋子ㄅ 哈哈。。。
 對ㄌ 今天圖書館ㄚ姨好白木
20分ㄉ下課 外面出著大太陽 卻下著超大ㄉ雨= =
 實在有點纜得ㄑ圖書館ㄝ
想說這學期最後依次ㄌ 還是辛苦ㄉ走ㄑㄌ
 ㄚ姨卻說今天沒事。。。還蠻想殺人ㄉ ㄏ
冒著傷口會濕ㄉ危險辛苦ㄉ走下樓
 卻只是一句 沒事。。。差點瘋掉 ㄏ
還要我ㄑ通知訊2孝and訊2仁還書
 看ㄋ是想太多ㄌ 直接回教室 外面熱死ㄌ。。。
晚餐時間又跑ㄑ聊天 ㄏ
 國外讀大學其實也ㄅ錯拉 曾經想過 但 我家支付ㄅ起><
快6點才趕緊回教室ㄔ ㄏㄏ 
 今天 是定外時最後一天ㄝ
我們定ㄌ*蚵仔煎*
 約瑟竟然沒ㄔ過ㄝ 笑ㄌ一ㄍ下午 哈哈

 我:ㄋ晚餐要ㄅ要ㄔ蚵仔煎ㄚ
 約:那是什麼東西
 我:(傻眼)再說一次 蚵仔煎ㄚ
 約:那什麼鬼ㄚ
 我:笑ㄌ有一分鐘ㄅ 哈哈。。。
我就跟點漢說 點漢也無言ㄉ笑 ㄏ
 真ㄉ好屌 沒ㄔ過ㄝ。。。
當下還懷疑ㄊㄔ過蚵仔麵線ㄇ ㄏㄏ 
 一ㄍ數學課 我想ㄌ一堆食物 問ㄊ有沒有ㄔ過
聽ㄌ都覺ㄉ很好笑 ㄏ
 ㄊ跟點漢都ㄅ知道棺材版是什麼ㄝ 好傻眼。。。
今天念完歷史就要zzzㄌ ㄏㄏ
 ㄅ想念國文ㄌ
國文準備補考比較快 哈
 明天都考試ㄌ
晚上ㄉ國文 竟然ㄅ能自習 超濫ㄉ
 ㄅ過 下面大家都嘛偷念自己ㄉ書
沒人想聽ㄊ說 ㄏ
 
 
 


 






   

台長: ◎【Vivi】¥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Bad day
此分類上一篇:用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