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9 23:29:5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2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2 0 0 6 年 即 將 到 來 囉 *
來許ㄍ新年新希望ㄅ 哈哈
 希望能實現囉

1.能推甄考上公立大學 化工材料系
2.換掉哈大這ㄍ班導ㄅ
3.每天開開心心ㄉ過日子 ㄅ要有白目出現
4.順利交到1ㄍ愛我滴男友
5.周圍所有ㄉ朋友都很愛我
6.ㄅ要在鬧家庭革命ㄌ
7.頭髮長快1點ㄅ 目標。。。劉到腰那咪長 cc...繼續閱讀
今天很早ㄉ起床ㄌ cc
 很神奇ㄉ沒賴床ㄝ
想說就來用ㄍ雙眼皮ㄅ
 弄ㄌ10幾分鐘
左眼很快ㄉ成功ㄌ
 右眼失敗ㄌ很多次= =
眼睛感覺有變大 哈
 下午ㄉ英文周考
昨天沒背幾ㄍ單字就睡著ㄌ= =
 我們班注定又墊底ㄉ
國政一定ㄎ一校ㄉ
 午休 埃 ㄅ能睡
為ㄌ救一點英文and幫長腿
 so我只好看一下文法
哈哈 沒想到考出來
 我文法只錯3題ㄝ 
利害ㄅ 剛好長腿文法都有抄到
 ㄅ過 我卻跟阿昌同分ㄝ 哈
國政一定把我給打死ㄅ 
 考前還叫我幫忙多拉點分數
我卻考成這樣= =
 沒辦法 誰較單字ㄅ給頭尾
我只對2ㄍ= =
 2節瘋狂ㄉ英文課
第1節整ㄍ就搞笑ㄝ
 *言伯龍* 哈 發現一ㄍ學弟超項ㄊㄉ
在訊1仁 陳信甫
 今天鬧某ㄍ人野蠻好玩滴
臉紅什麼ㄚ 上課給我再那恩愛牽手勒 欠ㄉㄧㄤ
 都ㄅ知道10幾隻眼睛盯著ㄋ們ㄚ 哈哈
上課別給我囂張 cc 
 還牽手 整ㄍ就想ㄅㄚ過ㄑ= =
晚自席 都在做海報
 ㄅ錯看拉 絕ㄉ漫棒ㄉ 哈
明天繼續完成ㄊ 沒是搞麼社憑這種東西嘛
 

台長: ◎【Vivi】¥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若~生ㄖ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倒數3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