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1 02:49:30| 人氣5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0● 黑皮ㄟV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義大利式的浪費時間 美好事物瞬間

現在有好多好多的時間可以漫步 滑步  跳舞

 

媽:『我看你好像心情很好』
我:『不然勒,難道我要哭嗎』

 

 

 

 

 

 

 

 

 

 

 

 

 

 

 

 

 

 

 

 

 

●感動光波逼逼逼逼逼

如果感動不了自己

也感動不了別人

去做一些會讓自己感動的事情吧!


 

 

 

 

 

 

 

 

 

 

 

 

 

 

 

 

 

 

 

 

 

 

●新寵物

 

彈bass好好玩
手好像章魚在那邊爬來爬去
我喜歡bass藍調:D

 

 

 

 

 

《番外》

 

媽,我明天要陪朋友去買bass。
bass是可以彈的丟謀。
厲害喔!!!居然知道bass。
挖系亂右ㄟ,挖恩災bass是什麼,無厲害謀(得意狀)
bass就是馬莎在彈的那種樂器。你知道馬莎是誰嗎?

 

我知道阿,是五月天裡面有結婚的那個。
哪是阿!
我記得他有留鬍子,還有一個叫諺明的也有結婚。
有結婚的是石頭。

我知道有一個是阿信
一個是怪獸
一個是臉很大的。

............................臉很大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起國際啤酒節吧!

炎炎夏日 來一罐冰冰涼涼的啤酒吧!


雖然不是很會喝
雖然之前差點在飛機上猝死(←酒量爆爛)
但是能品嘗到各國的酒真的很棒!
大家也一起來國際啤酒節喔~~~~~


法國-味道偏清淡 ●  氣泡少 ●  很適合沒喝過啤酒的人。(藍瓶)
比利時-香純的麥子混合清爽的水果味 ●  氣泡多 ●  我覺得很好喝。(褐瓶)
義大利-天阿!好苦~好刺~好殺阿~~我以為我喝到了海尼根。(綠瓶)




 

 

 

 

 

 

 

 

 

 

 

 

 

 

 

 

 

 

 

 

 

●我也要放暑假

 

最近很常去運動
公園 ●  有各式各樣好玩的事發生

三個的小學生
一個不小心把皮球丟到草叢裡面
因為太黑了 ●  不敢進去撿球
不知所措的傻在一旁
這個時候旁邊又有一桌喝醉的中年人在大小聲的打架
其中一個小男孩很有危機意識的說;『我要先回家了』
哈))))真的很不夠義氣的想閃人
於是我們幫忙下去撿
但是真的太黑了
旁邊又很熱鬧的上演丟酒瓶
於是就此收手

 

這麼晚了快點回家 明天早上在來撿
明天要上課
那下課之後過來撿
下課要去安親班←(現在的小孩很可連這麼小就要去安親班)
那只好明天帶手電筒來撿
你們不是要放暑假了就可以早上來撿

但是還是要去安親班
我們放暑假就可以天天來了
你們也可以嗎?

 


我們沒有暑假

 


其中一個小三生問我:『你為什麼沒有暑假?』
好傻好天真的一個反應


於是我很~哀傷 很~不想講出這句話:『因為我是大人,大人要上班

 

 

 

 

 

 

 

 

 

 

 

傻小孩:『我也是大人』

..............................................你也是大人(我無言了)

 

 

 

 

 

 

 

 

 

 

 

 

 

 

 

 

 

 

 

 


 

台長: ☺舞☻
人氣(5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電視裡販賣新的玩具 |
此分類下一篇:肉餅公車
此分類上一篇:黑皮ㄟV袋

莫妮卡
妳是賭神嗎?? (眼鏡)
2012-08-10 20:34:16
版主回應
(吃巧克力)
2012-09-01 17:54: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