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6 23:07:3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忽然多了好幾個(外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我門去台東的時候ˋ


再開山路的時候ˋ


我覺得冠榮開的有點慢ˋ


所以我就衝去前面ˋˋ


反正我知道怎麼走ˋˋ


而四角一直跟在我後面ˋˋ


一直到台東的時候ˋˋˋ


那幾個小孩就跑來跟我說



阿哲媽媽你好利害喔!!


你開的好快喔!!!



我們要給你改外號了ˋ



那就是要叫你(辣媽)ˋ

這是第一個外號ˋ


到了飯店的時候ˋˋ


那些小孩又說ˋˋ



我看你叫(奶媽)或(大奶媽)ˋ


隔天我去他們飯店那ˋ


他們又給我改外號了ˋ



叫(無敵超級賤諜辣媽)ˋ


還有(大姨媽)ˋ



還有很多...很多...


但都不是很好聽ˋˋˋ



看到他們那麼熱心的幫我取外號ˋ


真是不知該開心ˋ還是該難過呢???


呵呵~~苦笑中....





反正能跟大家玩成一片ˋˋ



我就很滿足了....



你們說:我說得有沒有道理呢??











台長: 小笨蛋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沒想到..他們很會唱呢
此分類上一篇:感覺好像男朋友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