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00:17:2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騎車淋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我跟婷去送麵的時候ˋ


有幾條路都有激水!!


而我都故意起很快ˋ



讓水花噴起來ˋ



然後阿婷就在那叫ˋ


但我就覺得很好玩ˋ


嘻嘻嘻



不然就是有車開很快ˋ



然後水花就會噴到我們倆ˋ



然後阿婷就很生氣的罵XXXˋ



我就在那笑ˋˋ


而我們還遇到一台車很好喔!!


他怕慧噴到我們ˋ


然後就開在我們後面ˋ


等沒水的地方在開過去ˋ


而開過去還跟我們招手內ˋ


真是有趣.....


不然就是送完之後ˋ



忽然給你下起大雨ˋ


真是氣死了ˋ


還好都一下就停ˋ


而當我們送完回去店之後ˋ


那個恭丞就打電話來叫麵ˋ





就跟婷 說叫我送ˋ



就在送給他之後ˋ


載回家的半路ˋ


忽然嘩的一下ˋ


天空下起超大的雨ˋ


而我又沒地方躲ˋ


所以就一口氣騎到店ˋ


去到店之後我已經全身濕答答ˋ


真是有夠冷~~冷


然後阿姑他們叫我去吹乾ˋ


不然會感冒內ˋ


我就說好阿ˋ感冒我就不用來了壓@@



嘻嘻嘻ˋˋ哈哈ˋ


後來真的受不了ˋ


才跑去用吹風機吹全身ˋ


但吹了好久都不乾ˋ


我就不吹了ˋˋ


就讓他自然乾八ˋˇˇ





好久沒淋雨了ˋ


這樣的感覺真的還不錯內ˋˋ


淋一下心情也比較好ˋˋ呵


台長: 小笨蛋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迷上看鬼片
此分類上一篇:連續唱了6小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