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0 17:32:1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道是他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我在愷哲他們要去補心算ˋ

但我要先去安親班在愷哲ˋ

再半路的時候ˋ

冠榮就打電話給我ˋ

說:愷哲的溜冰鞋用好了ˋ

還說:今天晚上要休息ˋ

我就說好好ˋ

然去安親班載愷哲之後ˋ

就開到心算班時ˋ

我看到後面有一台車ˋ

我想說:不知誰的不管他...

然後晚上來載愷哲的時候ˋ

愷哲就說:你剛載我們來的時候ˋ

教練一直跟在你後面內ˋ

我說:有嗎??

停在我後面那台是他喔!!

但我不知道阿!!

我只是覺得怎會有一台車ˋ

一直跟著我呢??

原來是你那個(頑皮)的教練喔!!

那他有載人嗎??

他說有阿!!

載那個四角教練阿!!

我說:是喔!!

我明天在來問問他!!


真是好笑內.....

台長: 小笨蛋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安爽ㄟ我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一直叫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