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6 15:20:2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好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溜冰ㄉ不知道為什麼好多個人請假喔!!



而昨天練習ㄉ只有6個小朋友ˋˋ真是少內ˋˋ



而那個吳教練就說:那今天早一點休息好了ˋˋ



所以那個于中ㄉ媽媽就沒先走ˋˋ就跟我一直載



那等到練完ˋˋ但就在他們脫下鞋子之後ˋ就有



一個小朋友先走ˋˋ之剩下5個ˋˋ然後教練叫他



們跑步ˋ後來那個鳳梨也一起下去跑ˋ但她們跑ㄉ



很有趣ˋˋ有坐下再站起來跑ˋ還有躺在地上ˋ還



有蹲著ˋ還有轉圈跑ˋˋ但要聽到<嗶>ㄉ一聲才可以



跑ˋˋ但那個教練都會故意(呵)ㄉ一聲讓人家嚇一跳



然後就會偷跑ˋˋˋˋ而其中被下最多次ㄉ那一個就是



愷哲ˋˋˋ讓我和于中ㄉ媽媽在那笑ㄉ肚子好痛喔!!!



但真ㄉ很有趣內...也很好笑..........哈哈




然後溜完之後我就跟非洲一邊走一邊聊天ˋˋ我就說愷哲這次


溜ㄉ不是很好吼!他就說可能因為冠榮住院ˋ所以都沒盯著他ˋ


所以都會站起來溜ˋˋˋˋ我就是喔!!!然後我就問這次比ㄉ什


麼阿~~他說是中小聯運ˋ而他ㄉ獎狀會寄到學校去ˋˋˋ我就說


喔!!然後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台長: 小笨蛋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溜冰.....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
此分類上一篇:可憐ㄉ阿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