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22:17:02|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之旅~~~(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因為我要去店幫忙ˋ所以我們中午過後才出發ˋ

而彥阿和宗阿是早上9點多出發去墾丁ˋˋˋ然後鴻阿和

阿如是坐火車去墾丁ˋˋˋ然後就再我們要出發時ˋ鴻阿

他忽然打電話來說:她們已經到了ˋ而且也宗阿會合了ˋ我

就說那就好ˋ然後他們說要先去玩水了ˋ我就說好阿ˋ我們

等會就到ˋ但我們一路開ˋ開了好久覺得奇怪ˋ我們心想是

不是開錯路了押ˋ然後我們就停車問一個正在加油的聯結車

司機ˋ然後我們就安照他說的路一直開ˋ但恭丞覺得好想不

對喔!然後我們趕緊打電話問宗阿ˋˋ他就說我們開錯了啦!

然後我們就照她們報的路開ˋ沒ˋˋˋ想ˋˋˋ到我們從白

天開到晚上才到她們那ˋ真是累ˋ也有店失望的沒玩到水ˋ

對小惠貞是過以不去的說:沒想到會就說:沒關係阿ˋ雖然沒

玩到水ˋ但在車上看我和哥為了開錯路ˋ而在車上吵架ˋ逗

嘴ˋ他覺得這樣也不錯阿ˋ哈哈哈ˋˋˋ沒想到我們租的那

間帳棚真是大大大阿!!我們20個人睡還不擠內ˋ而且他門外

面還有烤肉爐內ˋ真是不錯ˋ(下次可以約多一點的人去那

烤肉ˋ撘帳棚ˋ對吧!!)我不說不想在約了嗎??怎又想到下

次了押!!真是的ˋˋ呵呵呵ˋˋˋ然後我們就去逛那條墾丁

大街ˋ順便去那吃晚飯ˋ吃完之後又開始逛了ˋ我們玩了很

多遊戲ˋ也有買一ˋ二樣紀念品ˋˋ但有一個遊戲還滿有趣

的ˋ那就是我和惠ˋ子楊ˋ愷哲ˋ杰進去玩撈水球的遊戲ˋ

然後就由子楊ˋ愷哲ˋ杰晉她們3個一起玩ˋ 但老闆拿了一

支都不破的網子給他釣ˋ但別人都不知道ˋ然後開始掉了之

子楊就覺得奇怪ˋ為何杰盡那麼利害阿ˋ怎麼可以釣那麼多

而且都不會破ˋ然後我就說因為他的用的比較特別ˋ所以才

ˋˋˋ不會破阿ˋ然後我們後面也有好多人在後面看ˋ然後

牠們都說那個弟弟好利害喔!!我和惠聽到就在那笑ˋˋˋ釣

完之後我們大家就回露營區ˋ然後大家就去洗澡ˋ洗完之後

就再那玩起缏砲ˋ真是有趣ˋ然後又在外面聊天ˋ這樣的感

覺真的很不錯內ˋ你們說是不是阿!!!大約聊到快12點大家就

去睡覺了ˋ但只有宗阿沒睡ˋ他好像在外面做到快5點才去睡

吧!!但睡那個帳棚還真有點不習慣內ˋˋ睡的好累喔!!也睡的

不是很熟ˋ但我覺得有2個睡的最熟的是(鴻阿還有阿如)因為他

們睡在我旁邊ˋ而我又睡的不是很熟ˋ所以都會起來偷看大家的

睡姿ˋ而她們2個睡都沒有起來內ˋ真是有夠好睡的ˋ還有峰阿最

好笑ˋ他本來睡在恭丞的對面ˋ但我半夜的時候看到峰阿睡在恭丞

的大腿上ˋ真是笑死我了ˋ然後我們大家都在差不多6點就起床了ˋ

然我們去洗臉時ˋ峰阿也去希ˋ然後丞就說你昨晚是怎樣阿ˋ一直

睡再我的旁邊是幹麻押ˋ是作夢把我當昨七辣逆ˋ然後我就說對阿

你還睡他的腿上內ˋ真是好笑ˋ你們說對不對阿!!哇哈哈哈ˋˋˋ




還有ˋˋˋ還有ˋˋ還有的喔!!!


我先休息一下ˋ明天在打ˋˋˋ因


為我們大家玩的粉累的說:::所以ˋˋ


未完ˋˋˋ還有刺激的喔!!!!!

台長: 小笨蛋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休閒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墾丁之旅(下)
此分類上一篇:水上摩托車ˋ香蕉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