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21:16:40|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答應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


我答應妳、我答應妳 ~~~~ "是要嫁給妳嗎?我願意..." 哈哈...


為了保護我的"窩蛋"


我什麼都答應妳~~~~


"堅持到底"是吧~~~~~ 好....好.....好....


我一定"堅持到底"


不輕易放棄......


就只為了..............................我的(窩蛋!)



酷喔!!......哈哈~~~~~~~~~~



好啦.......好啦........ 認真了喔!!



恩~~~恩....(清一下喉嚨)..



這次我很認真回答妳....


我答應妳 ~~~ 堅持到底、不輕言放棄....


妳說一就是一


我不反抗.... 沒有怨言..... 沒有不高興...


妳說什麼我都聽..... 可以嗎~~


心理OS:(XX勒)都是滷蛋害的....






對了.......如果我說我要抽煙你會讓我抽嗎....


別傻了~~~ 好不好...... 妳會說:你覺得勒... 可以嗎?


要抽放學在抽..... (我還不了解妳呀..)


ㄑ............. 我不像妳一樣好嗎(傻B)....









誰敢說妳正面不能看..... 我幫你揍他....


敢說我寶貝不能看.....


算了啦...妳只能給我看~~~


不管正面側面我都愛....嘻嘻~~~~~


不過說真的,妳側面真的比較帥....


哈哈哈哈..... 打我阿...笨蛋~~~~~


台長: *May*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